學校尾牙~今天(1/27) 是全校辦尾牙的日子~終於在今年辦了一場較正式的尾牙了! (地點:永豐活海鮮餐廳)組長還在接近中午吃尾牙的時候 換了一套"豹紋裝"+教官送給組長的"新短靴"我當然不信用卡代償放過拍照的時刻囉!看!我的水組長多辣啊! 保守的她,這裝扮可是組長的大突破呢~學校同仁一同歷經了"99年大評鑑" 其中的辛苦與努力,不管結果如何? 大家都辛苦了...可能也因為要放年假了! 大家的心情都感到買房子特別的輕鬆愉悅~不只有一頓豐盛的午餐 用餐中還有大家所期待的抽獎活動得知獎項共31個名額而已 所以,想要在120幾位同仁中脫穎而出 必定要有好的運氣啦!不過每位同仁都有一個紅包 裡頭是兩張大樂透,先預信用卡代償祝自己中大獎囉!在用餐中我們這一桌有個有趣的故事...話說第一道菜中,其中的小盤內有"豬尾巴"因為筷子夾豬尾巴有點滑...我不小心把一塊豬尾巴夾掉了...很不湊巧地 它就滾到了隔壁桌的一位同仁網路行銷"阿彬"的椅子下那時剛好先抽第二大獎1萬5千元現金沒想到唱號的時候 阿彬高興地站了起來~他抽中了!我們這一桌的人開始罵我 怎麼把好運丟給人家了呢!虧我們一開始就一直喊組長的抽獎號碼38 38 38....商務中心我就叫坐我隔壁的王組長幫我撿回來! 但他始終沒去撿它後來陸陸續續抽中好幾位同仁 我們這一桌就是沒人出聲...組長就說把豬尾巴撿回來啦! 我一直在旁邊笑~結果組長真的去把豬尾巴給踢回來 它就座落在我椅帛琉子下...不一會兒 我的號碼39被叫到了!好開心!我抽中了小小獎1000元獎金組長就說太神奇了!既然我中獎了,她又把豬尾巴踢回她的椅子下...此時教官正好把摸彩卷交給組長~或許是太關注抽獎的活動  我們這借貸一桌的菜幾乎都沒什麼吃就連換成小盤的都很難 因為還是一大盤捏!最後的水果盤還放不下  先讓它在椅子上休息呢~還有另一個好笑的小插曲就是教官每叫號一次 他就故意站起來一下到最後連主持人都受不了了信用貸款! 請教官別再站起來了...就在最後抽第一大獎2萬元現金時 我們開始尖叫~~~~教官又再一次站起來 真的是教官中了大獎了!!!我們一直覺得是豬尾巴的神奇力量發揮了效果而讓教官的摸彩卷也分享了組長椅下的豬尾關鍵字行銷巴神奇魔力 才得以中大獎啦!!好開心! 就在氣氛沸騰的當下 結束了抽獎活動 尾牙也漸入了尾聲...大家開始開心地合照與校長的合照↓學務處同仁合照↓抽獎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大家就別計較太多了! 重點是好好大小額信貸吃ㄧ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81xclf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